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2021年05月26日 16:21 

5月2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讨论,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组长彭法、成员王竞与会指导。


党委书记郑继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内容,回顾了从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特别是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在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进行的交流讨论中,郑继明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历史维度的科学性、实践维度的合理性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在实践中所展开的理论、制度和文化经过了阶段性的实践检验,我们也有信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面对今后新的困难和挑战,不断取得新突破。

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暨评比表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