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30日 15:03 

3月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


郑继明介绍了学院“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分清了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随后,郑继明书记领学了2021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地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视察贵州时的讲话精神和2017年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指示精神。

郑继明强调,我们要通过学讲话、铸忠诚,讲党课、颂党恩,抓调研、破难题,重落实、办实事,强警示、保廉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殷切嘱托,更加深切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特殊关爱、特别厚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学院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广大党员、干部都真抓实干,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加快推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