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

2021年03月15日 16: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积极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三者”好老师,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3月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学习。


郑继明书记讲述了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要求各党支部、各系引导全体教师将王玉老师的感人事迹化为内在动力,以王玉老师为榜样,学习王玉老师的教育情怀、教育精神;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教书育人使命,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院长伍权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王玉老师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潜心育人、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担当精神。

中心组成员和参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认识和体会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