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1年01月14日 14:59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副处级组织员张文云,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师生代表30人参会,会议由张文云主持。


述职评议会

各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中;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的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优势;加强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加强涉及党建工作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五个方面,结合支部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述职,党委书记郑继明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各支部的履职情况和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述职环节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党委书记郑继明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对照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目标开展党支部建设,四是要对照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抓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党委书记郑继明总结讲话

据悉,各个支部高度重视本次述职评议工作,支部书记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文件要求,提前撰写述职报告。相信各个支部必将以此为动力,相互学习,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秉初心、遵规守纪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