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1月04日 20:21 

12月3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403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组织员张文云出席,2020年新发展67名党员(含2名新转入预备党员)参加。仪式由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邢丹花主持。

张文云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郑继明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二是要牢记责任和义务,处处对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知行合一,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既是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姚作舟指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