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姚作舟指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16:20 

12月25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姚作舟指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8322会议室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为贵州献青春——学习贯彻落实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出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邢丹花主持活动。



姚作舟围绕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公报,结合我国和贵州省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中国速度、中国温度、中国制度。鼓励青年人凝聚更强大合力,促进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研究方向,畅谈了自己在实现贵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过程中的努力方向和预期目标。乡村振兴、人才振兴、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教育改革、创新驱动、经济发展、生态发展、文化发展成了大家发言内容中的关键词,大家一致认为,巩固好专业知识、提升学术能力、提高创新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方能更好地把小我融入大我,更好地巩固和扩展贵州省脱贫攻坚的成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郑继明勉励支部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以高质量人才为个人成长目标,助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文云为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