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走进大学,走进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10日 21:22 

为提高2020级新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增强学生对党的认识,10月1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进大学,走进党——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在花溪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文云主讲,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张文云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入党程序、入党动机等方面作介绍,使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入党启蒙教育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以“早吸引、早引导、早教育、全覆盖”为理念,帮助新生加深对党组织的了解,牢记使命,铭记自己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的发展党员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为2020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暨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