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03日 15:29 

7月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楼8403学术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组织员张文云出席大会。全院教师党员、返校非毕业生学生党员、返校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副院长张太华宣读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 关于表彰“奋进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五个一”假期读书月活动优秀作品的通知》。学院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邢丹花、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杜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文迪分别代表获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随后,党委书记郑继明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院长伍权总结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的光辉历程,肯定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过去一年的成绩,提出了中共党员思想上要永远保持先进性、行动上要永远保持积极性、品质上要永远保持纯洁性的三点希望。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彰显我国制度优势”为主题,为师生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拉开了学院党委“党课开讲啦”的序幕。党课围绕从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同步进入小康”两项历史任务中感受到的制度优势进行讲解,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师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