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

2020年06月24日 17:06 

6月2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学院院长伍权领学了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并作了主题发言。他谈到,习近平同志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等问题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深刻的历史思维、深远的历史眼光,既为我们深入学习总结党史国史提供了科学的历史观和方法论,也为我们正确借鉴运用历史,更好地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继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提供了宝贵的科学指引和有力思想武器。我们要发扬在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中形成的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铁人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大庆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并将这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委书记郑继明重点谈了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他谈到,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学院师生也必须做出积极的调整、适应各种变化。

会上,副院长张太华、组织员张文云和党委委员吴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党委中心组还专题学习了《“九严禁”纪律要求》和《贵州师范大学出国(境)党员党组织关系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传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