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传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4:33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围绕“传承”与“服务”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毕业生党支部以“我为党旗争光辉、我为母校添光彩、我为改革献良策、我为发展作贡献”为主题,围绕科技作品介绍、志愿服务心得、劳动技能展示等主题录制视频,传承创新精神和劳动美德。

      非毕业生党支部则以“我为毕业生做服务”为主题,帮助受疫情影响尚未返校的毕业生们处理三方协议、毕业生登记表、物品整理和传递等事宜。

      今年的毕业季,因为一场疫情显得尤为特别,但疫情不抑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围绕“传承”和“服务”,传承了工匠精神,提升了服务意识,发挥了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