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9年06月18日 22:37 

各党支部、各班级: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生党员示范寝室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决定,对机械工程系等2个先进党支部、谢志平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余德艳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马云等4名优秀学生干部、11326寝室等3间学生党员示范寝室予以表彰,并分别授予“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示范寝室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学生党支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学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全院学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在学院的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2018-2019学年度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9618



附件: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2018-2019学年度表彰

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2个)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教工)

2016电气党支部(学生)

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10名)

谢志平(教师)  邢丹花(教师)  向苡心  金立祥  

张秀琴 田会敏 马启恒 刘余会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8名)

余德艳(教师) 张文云(教师)

龙建威 李豪杰

四、优秀学生干部(4人)

 张成友  左虎豹  何亚运

五、学生党员示范寝室(3间)

11326寝室(2016电气党支部)

11314寝室(学生机械联合党支部)

15524寝室(2016机械党支部)


下一条:关于表彰“奋进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五个一”假期读书月活动优秀作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