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与俄罗斯莫斯科斯坦金国立技术大学开展线上交流

2021年12月10日 11:10 

   2021年12月7日下午14:30,我院与俄罗斯莫斯科斯坦金国立技术大学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线上国际合作交流会,共商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等事宜。俄罗斯莫斯科斯坦金国立技术大学国际处处长Дубровский, роман中俄人文合作发展中心尹斌,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处长裴筠、副处长钱亦斐,外国语学院老师马义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机械系副主任谢志平等相关教师参与视频会议。

 

会上,俄罗斯莫斯科斯坦金国立技术大学代表介绍了莫斯科斯坦金国立技术大学的发展历史、重点学科、教育研究项目等内容。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处长裴筠介绍了学校的科研项目、学科特色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伍权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双方进行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的契合点。经商议,双方明确了合作项目的联系人,并且达成了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初步意向,并确立了今后教师互访、学术交流、联合培养、科研工作等相关项目的合作形式。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俄罗斯莫斯科斯坦金国立技术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的合作交流,双方将秉持“合作共赢、交流互鉴”的理念,准备好全面合作各项事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线上出国(境)培训试点项目:德国先进制造技术与职业技术教师培养能力培训”顺利完成 下一条:关于举办ANSYS仿真软件应用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