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06月26日 15:04 

为丰富研究生课外活动,增进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6月2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紧紧围绕“融·思潮 汇·争鸣——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题在二号体育场上举办了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随机分成六组,成员由各年级各专业同学组成,通过破冰小游戏增进成员对彼此的了解,加深组内默契。



    每队队员全情投入、互助互信、互相鼓励、积极沟通,共同完成了游戏项目。活动整个过程都充满着欢声笑语,锻炼了成员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同学们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在共同完成任务中培养合作意识、提高沟通协作能力,不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使得同学们更加团结,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会发挥此次活动的经验取得更多的成就,对之后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与热情。


 

上一条:关于举办ANSYS仿真软件应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