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1年06月23日 21:55 

为提高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加强学院学术文化建设,6月2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的评委老师由郑继明、张太华、罗国宇、吴楠、李荣、陈华伟承担,汇报人由19级全体研究生组成,学术论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由2019级机械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做学术汇报,第二场2019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做学术汇报。

论坛伊始,伍权院长开幕辞,主持人就相关注意事项和答辩规则向各位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及观众做了详细解说。随后,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评委老师进行详细点评并评分。

王书祥1  大合照1

易文思 大合照2

每场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总结,肯定各位汇报人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再在后的学术研究中更加注重研究的社会意义。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评委老师为获奖研究生颁奖,并与汇报人一起合影留念。

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开展为硕士研究生搭建了展示研究成果和交流学术经验的平台,对加强学院学术文化建设,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展教育实习及毕业论文中期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