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展教育实习及毕业论文中期汇报

2021年03月19日 20:07 

3月18日上午,我院2019级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在机电楼8403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教育实习及毕业论文中期报告。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生导师吕长飞、吴舰、王春梅、游明琳、王珩出席, 2020级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观摩学习。

2019级硕士研究生同学依次就实习具体内容、实习中的收获和体会、论文进展程度以及后期的计划进行了汇报。导师们对学生的论文开展工作进行认真的评议,对学生的论文工作是否按开题报告预定的内容及进度进行、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及结果、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全方位的考查,并对学生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此次报告激励着同学们加强学习科学教师各项专业技能,学习优秀教师的教育教学方法与经验,提高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素质,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师。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预告】“科学与工程”系列学术讲座之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