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机电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年09月22日 22:48 

   为了引导广大的团员青年更进一步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的抗疫精神。9月21号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团委刘思芹老师、学院团委负责人廖文群老师参加了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团支部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欣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并强调道:“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强调了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以及日益严重的全球性挑战,并且展望了中国人民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未来。


   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意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进一步意识到在任何困难前面,只要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定能构筑坚固防线;进一步意识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青春奉献,青年担当(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