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战疫情聚合力,强思想齐学习”主题云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14日 21:42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电学院各团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了“战疫情聚合力,强思想齐学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四个一”青春战“疫”开展学习,各团支部分别以“青春战‘疫’”、“致敬英雄”、“中国精神  ‘疫’见证”、“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中国的制度抗‘疫’路”等小主题切实,结合实际、自身体会,给支部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趟精彩的微团课,认真学习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在疫情期间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青年加深了对国家、民族的认识与思考,深刻体会到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同时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用青春的力量,共筑抗疫城墙,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青春奉献,青年担当(一) 下一条:微团课|贵州师范大学师生用这样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3.15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