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08日 16:2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精神和要求,实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32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副书记杨光复,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杨光复介绍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激励约束工作方案》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针对不同毕业生群体制定了分类指导的措施,关注重点群体,持续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一人一策,精准帮扶,确保毕业生“一个不落”。

郑继明指出,2022年就业形势严峻,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和发展大局,全院上下一心,各司其职,互帮互助,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凝心聚力,扩大丰富就业资源,宣传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面向中小型企业多渠道就业,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的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努力完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统计分类》和《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便于规范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