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2021年06月07日 10:22 

6月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机械工程系主任罗国宇及教师陈华伟、电气工程系主任吴楠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在分析新的就业形势下,学院系主任分别介绍各自系毕业生就业状况及工作开展情况,罗国宇指出要主动联系未就业学生,帮助学生树立求职信心、调整就业预期、疏导心理压力,积极推动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吴楠提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逐项解决落实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帮助在求职中遇到困难的学生。

学院书记郑继明在发言中肯定了各系在就业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创新举措,针对下阶段的就业工作,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一是要全时段推进。时间不等人,必须走在时间前面,才能掌握就业工作的主动权,争取在学生离校前完成就业。二是要全方位协调。就业工作不是单打独斗,需要层层压紧,信息共享,前后照应、左右衔接,相关教师要加强引导,要继续大力开发就业渠道,调动多方资源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真正落实“一对一”帮扶,保证特殊群体学生实现全部就业。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