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2021年05月31日 14:40 

5月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机械工程系主任罗国宇与谢志平、毕业班辅导员与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郑继明书记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阶段性就业工作情况,着重分析了就业工作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之间的内涵联系,分析了我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希望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毕业前的重要阶段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毕业班辅导员李芳老师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机械工程系主任罗国宇强调要从关心学生的角度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要增强家校沟通,形成合力,提高就业质量。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的精神,各部门将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郑继明书记强调教师要及时把握学生的需求,带毕业设计的教师要积极给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每一位教师都要关心就业、支持就业,促进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