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26日 16:55 

2021年4月23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如期举办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在学院楼8322会议室同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人事代表进行座谈,对参会的企业人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个用人单位如期找到优秀的毕业生,同时也希望毕业生抓住此次专场招聘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随后,贺曲老师主持本次招聘会的启动仪式。本次招聘会根据我院2021届毕业生专业情况,结合学生就业需求,主动对接用人单位,联系贵州迈锐钻探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紫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龙飞航空附件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18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宣讲和应聘,其他年级的在校生现场观摩。



经过筛选和面试,部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更好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服务。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