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冲刺部署会

2020年06月17日 10:34 

   为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32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冲刺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组织员张文云出席会议,各教学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15日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对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协同发力,充分联动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的力量,多措并举,推进就业政策宣讲宣传,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强化重点人群就业帮扶,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郑继明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冲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首位;二是要全员动员,落实责任,以最大责任感、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找岗位、寻出路;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重点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和帮扶,确保完成“双百”要求,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网络课堂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工作政策解读和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