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理工类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12月10日 15:44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平台,12月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2020届理工类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副书记苏醒,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副处级组织员张文云、机械工程系主任罗国宇、电气工程系主任吴楠及各企业人事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世国和郑继明先后为活动致辞。他们分别代表学院对参加本场招聘会的企业人事代表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与面试官交流,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2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上,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主动了解招聘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企业人事代表也耐心地为毕业生介绍岗位要求、工作性质、发展前景等问题,招聘会后,部分企业还安排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我校理工类毕业生的就业,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定位,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其他年级的在校生也到场观摩,了解就业趋势和相关信息,为今后的毕业求职做准备。


上一条:@机电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追梦路上,我们一起加油!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勇往职前”求职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