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勇往职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11月29日 15:27 

11月28日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花溪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勇往职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辅导员老师邢丹花、许珊出席活动,比赛邀请了我院2015级毕业生、贵州智邦百佳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谢省担任评委,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2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并为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经过前期对职业规划书的初审,共有10名同学进入现场展示阶段,比赛分为选手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2019级电气1班骆瑞龙获得一等奖,2017级电气2班马启恒、2019级电气2班罗文祥获得二等奖,2019级电气2班钟利明、2018级机械1班刘海祥、2018级机械1班但玉林获得三等奖,2019级机械1班杨海江、2019级机械1班潘小英、2019级材料班费泓霖、2018级机械1班吴佐洪获得优秀奖。


    邢丹花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经过认真思考后树立了较为明确的职业目标,希望同学们都能按照自己的规划努力前进,更上一层楼,将本次比赛作为一个督促自己努力的动力,按照既定的目标不懈奋斗。

现场评委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及生涯人物访谈大赛的获奖者刘欣(一等奖),罗欣悦、吴佐洪(二等奖),毛天龙、刘亚勇、左虎豹(三等奖)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勇往职前”求职技能大赛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