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贵阳市经开区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06月14日 15:18 

 为积极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13日上午,贵阳市经开区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经开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人才办主任俞兵莅临指导,玉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行知科技职业学校、贵阳科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到场招聘,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副院长张太华、伍权,组织员张文云全程参与,招聘会由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招聘会前,郑继明与经开区领导、企业领导一行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双方就招聘会的目的、方式、意义进行了沟通,达成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为企业输送人才的一致目的。用人单位在学院8209教室向前来面试的毕业生进行企业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简要介绍了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等相关信息,并在学院楼外广场进行现场交流和面试。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人头攒动,学生们主动到展位前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在面对面的沟通中了解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用人单位也表现出对优秀毕业生的强烈渴望,为前来咨询和投简历的学生详细介绍应聘岗位情况。

    除2019届毕业生外,学院其他年级的学生也到场观摩,感受招聘现场热烈的氛围,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用人需求,为今后自己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招聘会充分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提升了学院就业服务工作质量,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