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致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2020年03月13日 17:48 

亲爱的机电校友们:

毕业生就业事关国计民生,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学院自2004年开办本科专业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输送人才。机电学子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奋敬业,心系母校,已经成为学院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你们是学院的骄傲。

我院2020届共有毕业生397人,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80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51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66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产生巨大影响,为此,我们向全体机电校友发出倡议:

请您积极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出谋划策、提点引荐;请您充分发挥您的影响力,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信息,开拓就业渠道。有关就业的任何意见、建议、信息,欢迎您与学院联系。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付出。

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一起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未来传承薪火,共续高焰!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和家人诸事顺遂,一生安康!

谨致

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3日

 

联系人

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贺老师

联系电话:13368600019   邮箱:1046998016@qq.com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