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宣传组走进思南

2022年06月27日 20:19 

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为更好地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组积极组织开展招生咨询活动。2022年6月2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书记杨光复、系主任罗国宇、副系主任谢志平、教师彭敏一行6人赴思南中学、思南县第八中学、思南民族中学开展宣传与咨询服务活动。

    在招生宣传现场,我院教师通过发放学校宣传手册、面对面沟通交流等方式加深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了解。

 

 针对有意向的考生及家长,我院教师更为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本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奖助贷政策、就业形势、升学渠道等内容。

  

 我院招生团队不畏酷暑,奔赴招生活动现场,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情况、提供专业选择等服务,受到考生和家长的欢迎。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工作组赴思南县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招生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