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青春礼赞报国志,热血男儿赴军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大会

2022年03月16日 10:46 

3月1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为即将入伍的12名新兵举行了欢送会。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出席,党委副书记杨光复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光复简要介绍了学院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情况,伍权宣读了学院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名单。会上,学院领导为拟入伍学生佩戴绶带、发放应征入伍奖品。应届毕业生、大学生党员代表彭佑平代表学院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发言,他表示参军入伍是无悔的选择,自己将和所有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们一起,不断加强学习,保持军人品格,苦练本领,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


最后,郑继明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学院对即将入伍的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三要严守纪律,听从党的指挥。

1CA6F

自一年两季征兵以来,我院将国防教育、征兵宣讲常态化,通过主题班会、征兵政策宣讲会、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对在校大学生,重点是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营造“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浓郁氛围。鼓励优秀大学生把小我融入大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火热军营,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浓墨重彩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最新政策解读与政治考核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