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最新政策解读与政治考核工作培训会

2021年12月31日 16:34 

123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最新政策解读与政治考核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副书记杨光复、征兵联络员邢丹花、辅导员代表以及进入政审环节的1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邢丹花就2022年征兵最新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重点介绍了贵阳市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前置招聘政策,并就政治考核表的填写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

杨光复强调,近几年学院为部队输送了一批热血男儿,他们在部队勇担使命,奋勇争先,为我们做出了良好的榜样。青年学子要传承这一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强军。辅导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上来认识征兵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当代党的治军理念,扎实做好征兵工作,担起党和国家赋子我们的使命任务。

 

上一条:青春礼赞报国志,热血男儿赴军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大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