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2021年12月23日 16:33 

1222日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报名应征入伍的学生2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复、征兵联络员邢丹花、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廖文群出席。

座谈会上,邢丹花对下一步的征兵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入伍政策、体检、政审、学业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

杨光复勉励与会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不忘参军报国初心,加强体育锻炼,积极配合完成好后续各个环节的工作,把“从军梦”转化为“强军梦”,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最新政策解读与政治考核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