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12月03日 15:34 

为扎实做好2022年征兵宣传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激发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确保适龄青年掌握征兵政策及相关规定,及时向部队推送优质合格兵员。12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继明传达了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22年征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紧紧抓住困扰征兵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确保明年的征兵任务圆满完成;要充分发挥征兵义务宣传员、辅导员、退役学生的作用,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解决问题到位。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符合条件的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的精准摸排和政策宣传,动员适龄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尊军崇军拥军爱军参军”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