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21年06月22日 21:03 

根据贵阳市云岩区及学校征兵办有关工作安排,学院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大屏幕投放征兵标语,利用新媒体宣传报道军旅成才典型、大学毕业生优抚待遇政策等内容,大力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贺曲就网上应征入伍报名的条件、流程、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指出应征入伍的学生要及时完成征兵官网网上报名登记。



5月26-27日,根据贵阳市云岩区及学校征兵办有关工作安排,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预征班报名学生进行上站体检,我院第一批上站体检人数13人(毕业生7人,在校生6人),体检结果合格0人,不合格3人(在校生2人,毕业生1人),暂留复查10人(毕业生6人,在校生4人)。6月初,学院征兵将进入走访调查和政治考核阶段,留下继续进入复查的同学将进入政审工作。6月20日,第一批需复查体检的学生学校将集中统一组织前往指定体检医院进行体检。


此次征兵宣传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征兵宣传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高校大学生步入绿色军营坚定了信心,为我院征兵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尊军崇军拥军爱军参军”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