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参加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人伍欢送会

2021年03月15日 20:10 

通过层层选拔,我院9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即将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使命。315日上午十点,学校在花溪校区举办纪念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为入伍新兵佩戴绶带,校长、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远平致欢送词,副校长欧阳恩良主持大会。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征兵工作联络员、应征入伍新兵家长代表、退伍复学学生代表等出席欢送会参会。

会后,我院领导郑继明书记、伍权院长为我院9名参军入伍学生发放礼品一份,并勉励努力学习保家卫国的本领,做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合格军人,在火热的军营里放飞远大理想,为建设现代化国防添砖加瓦,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学工部副部长原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文云,学院征兵联络员贺曲,辅导员李芳、邢丹花、许珊2017届毕业生学生代表与学院应征入伍大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征兵工作集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