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12月25日 16:13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12月24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副处级组织员张文云出席会议。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1届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云主持。


会上,张文云传达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0年就业和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就业和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会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翁铁慧副部长和韩卉书记的讲话要求,并结合学院202011月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问卷》回收情况,通过图表的方式进行了数据分析,剖析了市场需求与学生期望值与之间落差较大的原因,强调各班级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意愿,结合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服务计划、征兵工作等工作实现对毕业生的精准指导和帮扶。

伍权指出,2021年就业形势严峻,全院教师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破解就业难题。

郑继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0年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鼓励毕业生多形式、多渠道就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完成好就业创业工作和征兵工作的各项任务;二是做好精心谋划,用足国家各项保障政策,抓住大学生征兵“一年两征”的契机,引导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三是发动全院教师,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四是用心用情加强分类指导,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希望全院教师和毕业班的全体同学一起努力,以决战的姿态、攻坚的力度和冲刺的劲头,共同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征兵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征兵工作集中宣讲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