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拟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0年09月04日 10:05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加强对全院学生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大学生“四史”教育,营造浓厚的入伍光荣的校园氛围,9月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楼8403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拟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党委组织员张文云出席欢送会,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拟应征入伍学生、退伍复学学生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邢丹花主持。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文云首先介绍了学院2020年应征入伍情况,伍权宣读学院2020年拟应征入伍学生名单。会上,学院领导为拟入伍学生佩戴绶带、发放应征入伍纪念品。



应届毕业生张林代表学院2020年拟应征入伍学生发言,他表达了献身国防、保卫祖国疆土的坚定决心。退伍复学学生代表邓松松在发言时,向即将入伍的新兵分享了他个人参军入伍的军旅生活和感悟,勉励新兵以积极的状态接受部队这个大熔炉的历练。


最后,郑继明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学院对即将入伍的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三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他表示,学院会跟踪做好大学生入伍的优抚政策落实工作,做学生的坚强的后盾。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和拟应征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据悉,2020年,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其中,义务兵校属地报名61人,生源地报名20人,合计81人。直招士官校属地报名35人,生源地报名13人,合计48人。截止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体检合格并完成政审人数共16人,其中,云岩区12人,生源地4人。我院在校生体检合格并完成政审人数共4人。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第二次推进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