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第二次推进部署会

2020年05月20日 15:33 

    5月1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第二次推进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组织员张文云、全体辅导员和报名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参加,张文云主持会议。

    会上,张文云传达了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的现状,通报了学院各年级应征入伍报名情况,总结了我院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重点安排了疫情下的入伍体检工作。党委书记郑继明对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宣传;二是工作要做精做细;三是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拟入伍学生欢送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