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04月27日 15:43 

      为推动2020年征兵工作有序开展,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上级赋予学院的征兵工作任务。4月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结合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实际,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组织员张文云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云回顾了近两年学院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着重强调了今年征兵工作的特殊性,结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郑继明对2020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是要认清形势,把握规律;三是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

会后,根据学院部署,各年级各班级于4月17日至4月24日期间分别召开“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云班会,就大学生入伍条件、优惠政策及《贵州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待遇办法(试行)》进行详细介绍,为学生答疑解惑,并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报名应征入伍,把最美的青春热血奉献在军营中,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宣讲结合新冠肺炎阻击战中彰显出的中国速度、中国力度和中国精神来开展,特别提到了解放军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参军热情,有力地促进了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第二次推进部署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