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2019年09月10日 14:59 


 9月9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322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党委组织员张文云,辅导员李芳、邢丹花出席了此次会议,入伍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张文云主持。

欢送会上,郑继明代表学院对各位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部队中能够培养优秀的意志品质,锻炼坚强的身体素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保家卫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表示,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家,也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到了部队也能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最后,郑继明书记代表学院为他们颁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大学生入伍是国家新时期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今年,在我院大力宣传和积极动员下,共有60余名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2名学生从校属地应征入伍,还有4名学生即将从生源地应征入伍,即将成为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强烈的爱国热情和为祖国国防建设携笔从戎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