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校军鹰团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征兵宣讲

2019年04月25日 14:46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2019年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4月24日,贵州师范大学军鹰团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8501教室开展了“征兵入伍宣讲”活动。

    军鹰团成员泰田田、宋亚亚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国家政策、学校政策和参军条件,使学生们对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现场,军鹰团成员展示了精彩的表演。最后,退伍复学军人吴位生作为优秀退役学生代表,分享了他在部队的成长与收获,并呼吁大家积极入伍,同时,他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子,也能选择携笔从戎,站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吴位生的一轮诚恳的邀约结束了此次“征兵入伍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以及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不仅使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入伍的重要性,而且还激发了学生的参军热情,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大学生入伍预征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