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2020年11月27日 09:45 

    为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的防护意识,1126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校医院医生陈丽在理8501教室作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各年级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讲座。



    陈丽深入分析了秋冬季节校园内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及消化道传染病,如流感病毒、肺结核、诺如病毒、新冠肺炎病毒及艾滋病毒等,并通过讲述疾病的病因、传染源、传播途径、主要临床症状、预后和防控措施等方面的详细讲解,提高了学生的疾病防控意识和知识。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常见的传染病防控也不可放松,通过本次讲座,引导学生重视疾病预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思想上重视、行为上约束,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健康校园、安全校园。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委员专题会议暨专项培训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