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四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

2020年11月18日 20: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的重要指示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学四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参加线上竞答,各年级认真召开主题班会,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

各年级组织召开“学四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一方面通过学习“四史”,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用“四史”来总结20世纪以来的中国史进程,为进一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供思想动力。另一方面,通过了解近期疫情形势和常态化防控措施,使同学们警惕疫情防控不可大意,思想上不能松懈,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管理规定,加强体质锻炼,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2017级主题班会

2018级主题班会

2019级主题班会

2020级主题班会

全体师生进入“贵州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四史竞答”栏目,参加“四史”和疫情防控知识竞答。

学院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此教育全体师生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恒课题常抓常新”这一要求。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