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

2020年11月05日 09:48 

为做好2020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各项准备工作,11月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209教室召开动员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文云、辅导员廖文群及全体运动员和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云对运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做好准备,注意训练和比赛中的安全;二是要充分了解竞赛项目的规则,克服困难,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有乐观积极的心态,为本次运动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院争得一份荣誉。



运动员代表梁海江发言,他代表全体运动员们表示将秉承运动精神,在田径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机电学院蓬勃向上的风采。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反诈骗及“断卡”行动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暨党团骨干培训班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