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6:28 

为积极响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选派辅导员老师许珊和学生干部杨平艳、康金义作为普查员,完成贵安新区大学城人口普查工作,10月11日起,三位普查员分别到各自负责的普查小区(学生宿舍楼)进行入户摸底登记。

入户摸底登记


为营造好人口普查宣传氛围,普及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许珊、杨平艳、康金义在15栋、11栋、10栋学生宿舍和学院楼宣传栏粘贴人口普查官方宣传海报、公告,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到每一间寝室,使全院学生知晓普查工作主要内容,增强普查意识,从而推动全校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粘贴宣传资料

学院将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渠道进一步加大普查宣传力度。

 

上一条:我院安装加热保温饮水器 解决师生课间“饮水难” 下一条:军训送“清凉”,党员有“温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义务服务岗走入军训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