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09日 15:51 

    10月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一行七人赴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朝华、总经理助理彭建波、陈杰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围绕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会上,院长伍权表示合作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在智能制造相关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将校企合作落地。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朝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需求,并希望企业和学校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共赢。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锂电池新能源材料综合服务商,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我省新材料龙头企业。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中伟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和智能制造车间,了解了企业概括和生产一线情况。

 

上一条:由我院承担、苏明教授主持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下一条:我校合作研发的4JZ-1.0A型履带式辣椒收获机在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展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