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贵州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举行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20年07月20日 10:11 

    7月14日上午,我院与贵州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在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贵州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院长刘猛就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目前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介绍。我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也对学院的历史沿革、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硕士点建设等方向进行介绍。

我院院长伍权与贵州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院长刘猛共同签署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合作计划进行交流。院党委书记郑继明表示,双方可以就专科学生中期选拔就读本科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一步的合作。院长伍权提出,双方可以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开展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研究,同时欢迎技师学院的教师报考我院职业技术教育方向研究生。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院长刘猛表示,与我院共建实习基地是电子信息技师学院第一次与本科院校接触合作,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同时希望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能够办出特色。

    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副院长范先龙,双方相关硕士生导师、教师出席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参加贵州省交通与汽车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度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贵州省山地农业机械研究所举行智能山地农机研究与应用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