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开题答辩会

2022年03月05日 11:00 





为切实做好2020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论文的指导工作,3月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分别在机电楼8403学术报告厅、8402研究生教室和8406研究生教室进行了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参加开题答辩会的评审有我院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生导师、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导师欧阳全胜和陈华,及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硕士生导师梁勇。2021级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观摩学习。

 

 

    首先由学生进行个人开题报告汇报,然后评审教师根据学生现场汇报和开题报告中的内容进行提问,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关修改意见。针对已在外开展教育实习的研究生,我院组织了线上答辩,与线下答辩的要求和流程一致。

  此次开题答辩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接下来的学习任务,为我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提供了有利保障。


上一条:我院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联合培养硕士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转发新闻】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培硕士师生见面交流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