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转发新闻】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培硕士师生见面交流会召开

2022年03月02日 15:38 

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培硕士师生见面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转自: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3-01 16:13

        228日,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硕士师生见面交流会在学院清镇校区举行,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沈光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伍权、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昌礼,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正发出席会议。


    会议对各联培硕士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的培养方案作介绍,对学生的培养及各部门的配合工作进行了要求,并鼓励各位联培硕士能够珍惜在学院的实践机会,勤思考、多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深入感受学院育人文化、感悟职业教育之美。会上,各联培硕士与我院硕士生导师就专业知识、教学考核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15名联培硕士分别来自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经过理论学习后,即日起将被分配至我院路桥、汽车两大专业群有关系部,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深度参与系部教学及管理工作,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提升个人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


         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培养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我院教务处、科研处、路桥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招生就业中心、院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两院硕士生导师及联培硕士参加会议。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热爱课堂,打造“金课”——怎样上好一门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