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扬帆远航 情谊难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送别2022届毕业生

2022年06月17日 20:42 

又是一年六月,又是一年放飞梦想的日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起航新征程。6月15日-17日,学院开展了送别毕业生活动,营造温馨、有序、文明的离校氛围。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学院提前对学籍档案、党员档案、团籍材料、派遣报到证、发放毕业证书、办理离校手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组织专职辅导员走访慰问毕业生寝室,召开离校前最后一次主题班会等,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开展,为毕业生送上学院的关心和祝福。沟通交流中,毕业生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老师们也为毕业生送上了个人发展的合理建议。



稻穗代表着智慧、成熟和丰收,每一粒稻穗都寄托着母校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6月17日上午,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学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党委副书记杨光复、机械系主任罗国宇、机械系副主任谢志平、令狐金卿老师、彭敏老师现场为参加仪式的每一名毕业生拨穗,送上亲切的祝福和嘱托,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画面。



学子扬帆远航,师生情谊难忘。祝福我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乘风破浪新征程,奋勇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宣传组走进思南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伍权率队赴贵州航天航空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