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议

2022年04月27日 20:34 

 4月2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电气系主任吴楠、研究生教学秘书彭敏一行4人赴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杨锋、副校长欧阳忠、校党支部副书记姚龙国、教务处主任黄国梅、教研室主任罗玉琴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杨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教师结构、学生生源及目前遇到的瓶颈,表示希望与我院合作建设学校师资队伍。

 

接着,伍权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硕士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情况,并且,学院与省内多所职业院校合作,大力培养和输送职业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伍权院长表示与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支持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发展,同时也为贵州职业教育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会议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课程开发、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杨峰副校长表示学校作为研究生实习基地,利用学校优势,双方共同培养具备“双师型”素养的教育硕士。郑继明书记表示我院硕士研究生专业方向与汽车相关专业契合,能较好地开展课程开发工作,支持学校师资建设。伍权院长表示将基于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课程开发、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两校合作,实现共赢。


 

 

 

上一条:校长张绍东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