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贵阳汽车工业学校到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2021年03月16日 16:16 

3月16日,贵阳汽车工业学校校长杨锋一行6人到我院就院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以及贵阳汽车工业学校校长杨锋,副校长马莉、蒋映波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伍权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首先致欢迎词,并希望双方秉持务实高效的原则,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和资源共享平台,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汽车工业学校校长杨锋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和最新动态以及中职部分规模。希望能够通过交流培养师资,招聘人才等方向开展深入合作。院长伍权首先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发展沿革和办学特色,并提出在职教师资培养,教师学历提升,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共同开展教研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合作。 



其他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贵阳汽车工业学校一行人员针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招聘宣讲。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

关闭